Saturday, May 2, 2015

有一些特别的一场春雨




天下午下雨。我的内心被卡住了最多的一天。但在黄昏,在太阳设置完全,我决定把我的运动鞋和散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吸引到在雨中散步。但是,有一些特别的一场春雨,其中叶新全,他们下垂和焕发润泽。在他们之下,你可以安全地行走,仿佛漫步在热带雨林,其中直降从天上掉下从来不间断地向地面。   

今天是劳动节。每个人一天技术上有断。会员和无政府工团和社会主义者和所有的辛勤工作,以争取劳动节。我生活在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它被公认。那么,我为什么花一天时间,工作和工作?



这是不完全正确。第一件事,今天早上我把我的女儿周围的复合驱动了一圈,她旱冰鞋。她正在一所学校的活动在这方面和,经常发生的情况,我们买了她的装备,但她从来没有使用它。我不知道她在做什么,在学校的程序,但它似乎没有被做了很大的影响。这,我的第二次领先她这个样子身边,似乎很像第一。




不过,我很高兴,只是做一些简单的父爱。我在家工作,而不是在一些工厂,冲压时钟。尽管如此,虽然,这是很难从专业的义务不断拉自拔。奇怪的是很难证明花费时间无所事事。花时间在真正的休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