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云已经朝着这个下午




已经朝着这个下午。曾经是一个晴朗的日子今早现在凶多吉少。我预计,这将开始下雨,之前太久。前两天我们有雨也是如此。但昨天,当它要紧是可爱的。



我们扔昨晚的晚会顺利。不知怎的,三十人好像人一个巨大的数字,在这名单上盯着。但在现实中却没有感觉一样,很多人都没有。想着想着这么多的人必须有简单跳过党。但是,当我去了名单,只是大家谁表示,他们将,曾在实际上,显示了

我已经买了这么多的食物。一些如何我的计算是完全不正确的。今天早上,我发现了两个大的板块腌制肉从来没有烤昨晚的。我的邻居可能是讨厌我,但是今天早上我把牙买加的Rocksteady组合回烤了肉的休息,以免浪费。


不祥,已经证明有先见之明。现在我可以听到雷声在远处。我们将有一场倾盆大雨很快。或许有点减轻吗?有时候,天佑一个人。这雨会一直显著的麻烦,如果24小时早些时候发生。



 滴。现在雨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