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空气中弥漫着潮气




些是什么费用从Verizon的?”与我的妻子,我的悠闲下午的调查,才停下来。我的银行定期似乎把捆住了我的卡。他们担心费用,我在中国制造的是假。我必须给他们打电话,并澄清说:“没有,这是我的杂货店。同一个我用过的100倍。“”是的,那是我的旅行社,我用谁周刊“。 

但是,这种“全美国的”充电,其实其中8个,为美国电信我有没有关系,是绝对虚假的。该银行的算法,并没有抓住它。可爱。有一次,我通过在线音乐涉水,人我伸手是合理的。“是的。我就是我。这些号,不是的。“”多久将一张新卡走?五天?哦,亲爱的。“让我们希望我们的朋友在海关不会成为有兴趣在此包。



之外,现在,几个小时后,气氛沉重。空气中弥漫着潮气,这是奇怪的,北京。有阵雨酝酿。我得走了,我一定会用泛滥来打。我会喜欢它,毫无疑问,第几分钟,然后后悔,我坐在潮湿的内裤。




从当天挤压小时。又过了一天,这是怀上了可能性,为退休成堆的工作,现在已经完成。这项工作仍然存在。总有明天。但我知道它也会溜走,一旦我有我的手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