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一个大雨将下降




没有下雨昨天。奇。整个下午肿胀静态水分。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会心,第六感水手。当空气变得这个样子,一个大雨将下降。这有含义,当你驾驶室入城市。当硬降雨落,你可以忘记寻找一辆出租车回家。



朋友和我离开了餐馆,晚,晚上10:00。我拨了车我的应用程序,并加快家里五分钟之后。在路上,我问出租车司机,如果他听到天气预报。 “明天”他坚持,“就清楚了。他们说,未来两天将是明显的。“虽然这是通常是迎来-天气这样的雨,他和气象报告是正确的。今天上午,天是奥德修斯可能有排序,到爱琴海航行。 

我继续我的“蓝色注意”目录从1966年我在一个'拉里年轻“专辑从当年落地,题为”爱与和平“的探索。奥拓萨克斯演奏家詹姆斯·斯波尔丁,吹,认真。我的专辑“进入事端”在过去的一年发布的忠实粉丝。这其中肯定更探索。



我对面的我的小女儿是深入到一个偏右的通道为她代。她通过第一“哈利·波特”的书让她的方式。“魔法石”的手指穿过她不断,在此之后一个,狼吞虎咽-了系列的其余部分。我们当然有他们都在这里,等待着在货架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