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他关掉比尔·莱利为好




在骑迅速进入上海。这是下午11:30。驾驶室队列是恶狠狠长,但上海似乎知道如何操作更有效大群人,比其他地方的国家。显然,他们已经有显著 的经验。他们不怕尝试,至少,加强周围像队列事项的规则。 

我在这个驾驶室脱下我的耳机。我一直在听沙布·马丁内斯整天他绝对之线做成走得更快。驾驶室是沉默了片刻。但是当我们拿到移动,出租车司机出身的一个新闻节目对他的汽车收音机。一个男人的声音,我突然不喜欢非常多,表达了对近期美国此事飞机的监视,中国的岛屿机场的建设,在南沙群岛的意见。他吟诵,美国的行为是违反中国的领空。我突然觉得我是听福克斯新闻。萨布回到了进我的耳朵。



上海的塔都是半亮,暗,盯着无法动弹。他们是在这里。这家伙正在推动与韩国的脚趾抽头,脚趾抽头,脚趾抽头的修改版本,出租车油门踏板上。这使得它有点不太讨厌唯一不同的是这个大众并不是特别强大,所以每个水龙头只设法加速。我只是告诉他,他的驾驶风格是不是“稳定。”这是来自韩国的另一个不同之处。它变得更顺畅,因为我打破提到。他关掉比尔·莱利为好。



我的妻子写信给我,问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是不是热在上海?”北京已经终于到达了沉闷的夏天热。幸运的是,我能够与惊人的答案是,城市是相当凉的应对。甚至还有一个轻而易举的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不是在抱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