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我是在梦中




是有更多的爵士乐发现。还是让我的方式通过Blue Note的目录1966年,我遇到的'三个音',用基因哈里斯上的按键。他们记录了当年的专辑,是不是在Rdio上被发现。但这张专辑从三年后“灵魂交响曲”正在填写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非常漂亮。



昨天下雨下雨和。但是你永远不能抱怨当这种情况发生在北京。我们都知道我们有多迫切需要雨水。我希望含水层喝酒,存储全力。

打字和漂流了。我是在梦中。有行动。一个迫切需要得到的东西做的很快。那是什么?我是在一个停车场。我怎么会呢?目的是什么?如何在不影响音乐的叙述,因为它起着沿,同时弥补了这个故事的潜意识?



在星期一迎头赶上。云(大蓬松的人,没有污染的阴霾,心中你)已经移动的开销,因为我一直在打字。在哪里我的乐观晨消失?至少景观出现潮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