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通过踩击油门




什么韩国的出租车司机开车总是以同样的方式?驾驶室本身是一个很好的车。座椅比较舒适。这是有点更舒适的比出租车回到了北京。但是,几乎每一个出租车司机我曾经在韩国, 通过踩击油门, ,多次驾驶自己的汽车。其效果是一个加速一遍又一遍地在阵阵抽搐的身体向前,然后再释放整个旅程。其结果之一就是几乎无一例外汽车生病的游乐设施也和从机场在这个国家。



在一方面,在高速公路上,当交通清除,允许轿车得到一些真正的速度。因为交通从来没有真正完全脱离,则必须从更高的速度慢下来,这是部分的影响。但是,仅仅监测:即使这家伙在他面前一个明确的运行,他加快了通过敲击。这是没有意义的。如果这只是这家伙,这将是一件事。但是,为什么它是一个专业的特质为全国?

在中国,你可以,当然,有不好的驾驶室乘坐。在旧金山,从机场乘坐可以是一个疯狂的冒险为好。但我不知道这个现象窃听是常态的任何地方。





如打字我,写在后面的座位上,读了我的投诉的音符,我让自己甚至病情加重。我很动心问,“你为什么开车这样?”对面的英语,并尝试向他解释,该净效应是,好了,令人厌恶。我可能会说出我心中的中国,在那里我可以很容易地解释一下,在当地语言。但在这里,我是静音。在这里,我几乎是肯定不值得。在这里,很多事情必须保持的更加神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