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适当怀旧的。




闭西安今天。家庭是在城里,我们下车看看古都,今天谁保护它的勇士。最好的票了我们所有人对海南航空,这是我从来没有飞起来。这有我在中间的座位,但我会活下去。它也有我们通过北京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这是原来的北京首都机场,至少从解放。



机场作为回忆我前几次在中国我。在那些日子里,这是唯一的终端,你到五,六分之一的兴趣,沿着走廊走,与西向的窗户出去就到了机场,关进一个老式的行李传送带。许多机场候机楼是相当原始。 适当怀旧的,真的。

现在,我确实吸引到温和的东西值得的机上娱乐。有一个关于尼泊尔海南中航特。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我的一个朋友正面临着他的生日庆典,他在亚庇五十,在马来西亚。这让我思考该做些什么矿,从13个月了。也许我会要求一个前往加德满都。



在飞行餐方式-eth。低期望的,当然。气味的东西有趣的一半,虽然这已经开始消费的过程 - 在我的脑海准备。我的肚子突然告诉我,它会更乐意吃不管它是什么,他们的服务。无论如何,如果我想连水,现在是时候把膝盖顶部的路程。看到你在曹操的资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