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上海家常菜"




已经很晚了。我一直保留着诡异小时,起来晚了,午睡。打瞌睡是一个好兆头,它是时间睡觉,再次。这种博比·哈切森哈罗德土地专辑从1971年名为旧金山是一个新的发现。这是华丽的。 



我有一个可怕的晚上吃饭。这段时间在这里,仍然在努力寻找那个旧上海的家常菜。一个我从1993年就知道我隔着窗户,我看着走了,我看向右边。出于某种原因,我想我会去寻找一些新的地方。有在这附近的老稳步地方。但他们都不是有吸引力的。它们都具有妥协。



我认为有“应该”是由苏州河的地方。但事实上,有没有。当我走我意识到,我重新发现了这一点。我以前犯了这个错误。前方,是南京路的灯。我走沿贵州路,向南并有更多的了解。有一个饺子的地方,提供与中等饺子的。还有一个包子的地方,但它是封闭的。然后,在窗口中的“上海家庭式食品, ”嗯那里?

我点了几个经典菜肴。鸡是头发斑白。这些蔬菜都OK。他们是很难破坏。家常式的豆腐有什么样子胡扯肉在里面。奇怪得很,对我来说,我没有胃口。行人交通外,一切看起来很累。


现在回家。我等不及要刷牙,并超越这顿饭,这不是,“上海家风”它发生,有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