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上线在一个梦境




的大女儿与一个声乐教练在楼下练习。我的继子有他面对反对屏幕,这是必要的,以获得手机信号在这所房子所需的姿态压制。它的外面阴沉沉的,但树叶是绿新,山花烂漫,它看起来忧郁和神奇。



周六早上蒸发缓慢。事实上,它的消失。我们现在剩下下午的开始。我已经失去了在规划行程,将不会发生了十二个月以后。尼泊尔?不丹?但尽管如此,它已经俘获了我的想象,这是有趣的只是搜索上线,在一个梦境。 

明天我会站起来,是一个不同的时代。我会检查的纽约时报。我总是喜欢看看到桅顶列出的日期。但它不会在那里,直到至少中午流逝,这一天终于到来了美国东海岸。




我知道有没有吃的午餐。我得去做某事但很快,或者这种愤怒会消耗我。另一杯咖啡会耽误事的时间长一点。我不愿去商店,这是我应该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