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你好你这个笨蛋




Clifford Jordan 的萨克斯风 试一试记得他的故事。现在的歌听起来一个Monk曲调. Dear Old Chicago”有角度的 节奏,暂停,但是整体槽是特别顺利。让我忘了一点点旁边的人被角弯头在我的经济舱座位.  前边的人已经趄了他的椅子。我的膝盖被压碎.  打字的话是荒谬的,啊 ,没事,她们饮料的购物车 刚到了。  必须关电脑。



今天到了机场比较早。 一反常态早。  有很多必须走的电话,电子邮件。过了呢个安全检查我 遵循标志。  看我飞机票,看呢个标志左转前方。我给一个同事打个电话。谈十分钟以后意识到了我走的方式是不完全不对。然后,很快我想回到我的值机柜台, 特别圆看我手机看呢个风险很大。  到了呢个门已经关了。 他门规定是十分钟离开的时间以前他们关门。手机说明 还有十分钟。   敲门, 敲门, 没意思。 没有人在柜台。 但是电脑有我的照片从我第一次去通过安检。“你好你这个笨蛋.



我看到了IBM的广告是用海豚传达他们的讯息. 北极熊也是在游泳. 可能只是他们的隐喻: 中国政府是在 冻出来的市场. 他们原来的很成功的中国市场。

我现在回到我 Zola 小说。 这对夫妻犯了大罪,现在他们正在为它付出代价。我想我会感受到他们的道德推算, 之前这架飞机已经降落。


的确. Camille的可怜, 可怜的母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