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功率预测




天晚上我想看法国的场景中我前一天租来的。让我们看高贵法国文化。  那个图书馆的女人给我很多特色帮助。找到了五个非常特别电影。每部电影应该有英文字幕. 显然,CD-ROM是一个真正的上一代技术.  我把第一张光盘在我的电脑。什么都没有发生。 第二个一样。它们都有特别糟糕的噪音。 第三个工作!但是,没有英文字幕。他们在哪里?这个盒子说,他们应该存在。而且 主要电影不能播放。 一段时间后,我放弃了试图说服任何人跟我看他们。我自己看一个 额外的功能 关于François Truffaut和一个人我认为是Roman Polanski 在一九六八年的时候在法国巴黎学生抗议。

昨天我和女儿在读George Orwell (aka: 乔治·奥威尔) 的“一九八四年“ 这本书有三个部分。刚读过了第二部分。 最后一部分Winston Julia 的保密世界是溃了。很客气的老”Prol”人其实是 的成员“思想警察”。  从此,Winston就是在圈养。



我有我的女儿读的新闻文章,尽可能多。她读了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被捕的腐败指控,没有尊重他们的合法权益。它不仅看着薄熙来和周永康明显的例子,但也天天下级官员和他们的律师说,他们经历了一旦他们被监禁。





中国不是一个极权制度的任何更长的时间。 但发生在温斯顿是什么,一旦他被逮捕,肯定听起来很熟悉,什么是本文中描述。 预测乔治·奥威尔的力量是可怕的共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