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爸爸,你的意思是: '人少'




蓝,树叶都成为橙色的。早上起床去外边 空气凉爽, 步履轻快得到血液流动,我可以看到我的呼吸在今年第一次在我面前物化为我呼出。 这种类型的一天,你不能抱怨北京污染。这是一个正确的秋日。我停在人造流考虑的还是鲤鱼,谁一定是相当寒冷,所有的那些已经落入水中的日本枫叶。



两个非常苛刻的老师面对我的博客最后一晚。 我的女儿们很友好地阅读我的最后几个贴子。我很高兴他们做到了。他们发现了许多错误。例如,我曾想说的是,"有几个人上了飞机." 我用什么在我心中,是一种常见的表情:“人小”,这表明,在飞机上所有的人都微型人。“爸爸,你的意思是: '人少'".  "啊,是啊. 这是真的." “现在有没有微型人,我不会再犯那样的错误了。




次中音萨克斯手Frank Lowes 一九七三年的“Black Beings”是一个非常对抗性的乐章, 但它在某种程度上适合健身房. Decision in Paradise” 在十一年后,更柔和了一点,因为我打字。 时间去洗澡,喝一些柚子汁,并获得了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