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25分钟在平行层地狱




圳午餐人群坐在这里和我一起在南山一个'科斯塔咖啡。我在科学街,从一些城市的庞大的高科技巨头的角落,在街对面。有些人穿着西装在他们的桌子笔记本电脑只是喜欢我。有些人似乎喜欢球员谁可能是快递送货的人在休息。很多都是年轻女性谁似乎生活悠闲的生活。



这家咖啡馆的内部是愉快的。外面是不是尘土飞扬。但甜耶稣,浴室是列车残骸。从后门进入一个黑暗的角落里1进行寻找打翻了服务标志。一个小便池有一个沉重的袋子覆盖它。幸运的是另一个免费的。走近,它是一种耻辱,它没有沉重的袋子覆盖它。未处理垃圾气味是压倒性的。即使我谁是相当熟悉的,觉得这是特别敏锐的侮辱肉麻。

现在,它和小时后呼叫完成和驾驶室的临近深圳国际机场。我还记得在长长的走廊旧机场。那是两年前,这是和这个空间端口,我快到仍,还有待。空气是可怕厚。我不认为这将是更好,当我头回了北京。至少我不闻煤炭,在这里。




一小时之后,它的休息室。我只花了25分钟在平行层地狱;1花在试图让上线,对方花了试图让我傻傻的手机音乐应用程序才能正常工作。我有点太熟悉的休息室,我害怕。我们会看到多晚我的飞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