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持谨慎态度




雪在长白山的第一天是一个缓慢的开始。罪魁祸首:爸爸。我坐和编辑大多数早晨的建议。这适合我的大女儿谁又能睡,直到太阳下山,如果她有机会。我的小女儿,虽然是个大早,爬上去滑雪。我们几乎没有做早餐的最后期限。那么得到打扮仪式。明智的老婆已经预订滑雪课的女生为1:30 PM

租用滑雪板和靴子是很少的乐趣在世界任何地方。中国有,一如既往,自己的做事方式。这再加上现代的破坏性创新。我们不再获得钥匙或储物柜。相反,我们的数据卡。我们不再获得升力门票坐上缆车,而我们有一个RFID设备刷卡。没有什么是我从我的青春记忆中。



幸运的是,老师是人类。吴老师,是一位20多岁的年轻姑娘谁在该地区长大。她从山东被誉为最初。惊喜。每个人都在东北冰雹从山东。她开始对女孩进行一些舒展,我就不做了,但似乎在合理排序的路是中国教育学。于是,她只好在他们踏着滑雪缆车。




持谨慎态度。这就是我会形容我的妻子和女儿的做法。吴女士让他们用雪犁翻位置,仔细。尽管跌倒了几次,下车的缆车,这一天了相当不错。我被盯上了本次峰会。不过我留下来,与家人的第一天滑雪。今天,我想我得走了到山顶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