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有雪花飘落。




至今天上午,有雪花飘落。它的地段。这是你想拥有,当你滑雪发生什么。在晚上的最少。我不知道当最后一次是我看到的降雪在这样的深度。太阳在云层之上依稀可见。否则,它像一个黑暗的冷冻毛巾受到挤压。



租赁滑雪装备永远是一场赌博。今天,我的靴子很舒适。这也或许我的脚的肌肉只是习惯这一切新的压力。前一天已经痛苦的忍受和等待的人。今天,我很OK  

我们做了一些滑雪作为一个家庭,然后我得去到山顶。不是有很多人在这里等不仅有没有台词,但我始终有全,六人吊船,与任何人,但我自己进去。踢回,伸出你的腿,拿出你的手机和音乐添加到雪域,孤独的环境。



向上顶,积雪很深,这是很好的。但它是厚,湿雪,那是很难推动各地。所以,你在滑雪硬包与顶部很难推周围堆雪。现在,我不敢肯定我的舒适的靴子。我把他们很难与动辄灌进黑钻地形和我的靴子是松散的,我不相信,这些出租的滑雪板将就这一陡峭的地形。他们滑每次我变成他们的辛苦。经过四奔跑下山,我受够了。


我们现在都在等待,看什么,早上会带来,与除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