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人们 这样做对我,从前。




能生巧。今天是非常非常好。每个人都取得了进展。谨慎,内敛,适度-的速度”;这些描述仍然适用。但是,每个人都在转向更自信。每个人都保持自己的滑雪板紧密联系起来,每  个人似乎很喜欢自己多一点。这就是我们来的。

我们坚持以相同的两条路径截至昨日,一遍又一遍。但是,这是需要的。它需要多一点的工作,就可以进入教学心态。你站在那里。你的脚受伤了。你的膝盖需要伸展。并且有一种冲动去快。你不能。至少,你可以走快了很长时间。但也有一些奉献,你就可以开始引导人们前进。人们当然这样做对我来说,从前。



朝一天结束的时候,我终于走我机会去顶端。孩子们做了一个多上面走了进去休息。我有缆车自己,前往达高峰。在顶部,有人刻佛像,进山的脸。




我参加了一个陡峭的运行下来,很高兴,我仍然有什么了。充电快,我想我会感到惊讶我的小女儿,谁知道我会等待,通过让有非常迅速。但正如我画我的运行结束,我意识到我会临到不同的,人造的滑雪村。我现在至少从海天盛筵点一英里。所以我把缆车备份。现在,我也不会惊讶任何人。至少观点是可爱的。音乐,但是,让我想跳下缆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