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树林一直是我最喜欢





人节快乐。我们今天专程从天津到长白山,由朝鲜边境。有雪。有落叶乔木只能生长与更多的水分比以往任何时候北京能提供。我觉得树林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事情有关这方面的最新状态。没有人住在其中。想象一下。然而,这家酒店是相当熟悉的。是一个人造的建筑,由开发而成,具有出售狐狸皮以及麦当劳和肯德基无数做作商店。



明天我们打的斜坡。它看起来像一个合理的山。我希望这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希望我能有一个良好的距离看的时候我打的峰会。我刚刚发现了缆车票包括在酒店的价格。不能抱怨这一点。我不知道为什么滑雪是如此重要吗?可能是因为我的母亲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在这上面,对我来说。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在冬天滑雪,因为滑雪我在冬天。它只有一个或两个雪花,距迪士尼乐园体验,在它的完全假的感觉,缺乏真实性。但滑雪是不是在任何地方亚洲的真实的一部分。和我们在这里滑雪。



但必须说,日本有更精致的它都有点。三年前我们在雪谷。这是相当不错的。但它每天都下雪,像它应该和它证明了一点限制。到了晚上,你在雪地里坐了,在热水浴缸,有雪和蒸汽漂移。日本似乎明白了蒸汽和雪之间的接口。我们已经在韩国做到了这一点,以及与当时的感觉,好了,而更像是这个,真的。

明天,我们会打的斜坡。我有点担心,雪也不是很深刻的,也不是粉很新鲜。这将是好的,如果我到达山顶,有一个显着的观点,在中国,也许朝鲜的一部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


而现在,我的孩子们打开电视关闭。所以我几乎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啊。他们已经把它在另一个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