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他似乎肯定地点头




样,旧的驱动器中的城市,我已经做了大概2000次。这是北京干燥的冬季的感觉,但它是一个晴朗的日子。一半的月亮在天空。在右边的的河水看起来几乎清晰,在寒冷的。我的司机提醒我,有一个大的 风昨天晚上。经过强风,北京的空气总是要好得多。奇怪,我没有听到风声。



今天早上我,比我的床周围扑腾其他没有时间静心。我想象,我会莫名其妙地在汽车上斡旋搭了下来。我的司机是听收音机。他也有一个应用程序,人们可以预订出租车。所以,当你有一个票价为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你会继续听取市民呼唤更多的车?在最后的光芒,他拿出两个木球司机经常转动,以保持自己的双手活跃。他们开槽,用山脊和他们听起来像关节开裂,因为他们去。这种噪声会测试偶像Vivekananda的冥想权力。

收音机,人们都在谈论让当他们到其他国家,如马来西亚旅游行李被盗。中国已经改变。这里是为每一个其他意见,这听起来猥琐罐头笑声。男人,女人团队的男性口口声声说“Dui va?”而不是“对吗?”我想,他是上海人。有一件事我不能抱怨是交通。它是下班高峰的高度。我不知道流量稀疏,因为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




关到北皋入口的一侧,杨树有一点嫩芽,在茎的边缘形成。这是一个暖冬。我们将有我们的月粉扑球比平常早在今年。大喜鹊,是站在护栏。他似乎肯定地点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