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15

在早晨,一切都会清楚的







早上折腾的疼痛,奇怪的感觉依然是遥远的。它没有蓬勃发展,但一直没有消退过。这当然是没有强大到足以让我在床上。但它确实让我重新考虑了健身房。我听到一名医生的声音从不久前告诉我,“如果你生病了,这是一个时间,你不锻炼。你的身体需要休息。“这是一个强大的补品。但是我不知道,我相信它。我不知道,我真的病了。

这种优柔寡断持续了一段时间,我推杆的。这已经很晚了。如果我等待更长的时间将是来不及去健身房,并回到之前的房子剩下的就是。我到了泰诺。并准备一个汽水,维生素饮料。我要去。




这是冷了今天上午。这个冬天基本上已经相当温和。我压缩了我的外套一路拨弄着我的耳机。中途纳入常规,我很高兴我做到了。我知道我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