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15

虚假的“中国传统的”门面




日等着,我女儿的激光标记派对结束,我的妻子和我设置了散步。我们的地方关闭的机场高速公路以东,靠近五环路。我们一直在评论,今年似乎是一个特别温和的冬天,在北京的事实。我们缓步了山脊的立交桥。截至上面我们发现,这是一列货运火车轨道。沿着侧着手一条狭窄 的道路,从任何迎面而来的火车安全地删除。我的妻子不会有任何它。太危险了,她坚持。因此,我们缓步回落的路径,我们就来了。




我的妻子宣布它是“过冷”,并首选,带动周边地区,以消磨时间。行走被取消。我们的目标和来到砖房的尘土飞扬的群体。他们似乎是针对不同的艺术画廊复杂。但没有看起来占用。做一套,更广泛的圈子,我们开车过去的驾驶学校和朝东。有人建立了一个巨大的,虚假的“中国传统的”门面继续约四个街区。它看起来不再新,但它是完全空。

我们呻吟关于另一个打了水漂开发项目。这一次让我觉得特别难过。外墙是由是威严的。这幅画的细节模仿颐和园的复杂性。这本来是重要的东西,有人非常重要的。而是,这是一场闹剧。





右转,我们开车经过一个版本的北京我还没有看到在很长一段时间。在1998年全北京的四环路以外,看上去像这种地形,粗糙,路边小摊卖单,散装物料。这时,突然又美术馆复杂,届时,798奇背面突然意识到,我们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