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它显示




常我做我的时间在stairmaster练习,前太阳升起。也许,像今天,太阳也只是到达,因为我正准备离开。但是昨天,我去了一天中。听亨德里克斯,隆隆以来,我猝不及防被我所看到的,出约一半的废弃场一英里,在街对面。我眯着眼睛,再看看。是日本国旗?



我的隐形眼镜不是很大的距离。但时间越长我看了,更觉得我变得如此,还有,在该领域本身天女散花,是红太阳,在白色的字段。怎么可能?是不是一个噱头?难道领域属于挑衅日本开发商?有从外地结束在马路对面的另一别墅群。这是日本家族已经把国旗在他们的窗口?

我的继子,谁住在日本的访问,跳进健身房,同时我要走了。我告诉他检查出来。“什么?这不可能。”我走了出来,到田野,有一个仔细看看。从我站立的地方,它只是看起来更加像日本国旗,飘扬在那里,所有的本身。



后来我需要开车到超市。我通过现场,零距离接触了一下。它被证明是,仅仅是一种幻想。经仔细观察,有两个白色的标志与红色在中间。这只是我的想象。


这也让我觉得,虽然关于彻底的暴力和侮辱的人生活在被占领土。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困难的时候,它必须有,当上升,太阳旗一样,其实,扑,在中国的大部分地区。美国并没有遭遇了飞来横祸,距今约1813年。它显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