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早比我预期的。




的妻子是警告我说,我的脖子将是疼,整天弯腰驼背的计算机。我一笑了之。现在,我觉得她是对的。这把椅子是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声音。因此我把手提电脑,我的膝盖上。它引导我的脖子向下。惊喜!五个小时后,我的脖子,我的肩膀之间的一切,伤害了。我的身体感觉就像它需要挂在相反的方向5小时。



周一始终是一个有趣的一天,在亚洲开展业务。美国没有经历过周一呢。所以,你可以假装开车出人头大家,赶上上的一切。我有一个大的项目,我不得不结束日。我把一切都抛开,我会设法远远早比我预期的完成它。

但是星期一是周一,当天在亚洲也。有些人谁一直在写一整天不缺。然后,当我接近睡觉,从追赶仍远。 。 。来自美国有人写道:“你可以在一小时谈话”,“肯定”我型。我真的想谈谈这个人。不过,我很愿意去睡觉。




但是星期一是周一,当天在亚洲也。有些人谁一直在写一整天不缺。然后,当我接近睡觉,从追赶仍远。 。 。来自美国有人写道:“你可以在一小时谈话”,“肯定”我型。我真的想谈谈这个人。不过,我很愿意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