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丛林的大量分解




是墨西哥;一个墨西哥几分。登陆1终于可以看到了丛林,绵延数英里。金塔纳罗奥必须大多是丛林。这让我想起了粗糙,擦洗丛林的蒂卡尔金字塔上升了的。  



你走下北京飞机的那一刻,你闻到的煤。在坎昆,你会立即感觉到湿度和嗅到丛林的大量分解。

机会使用西班牙语,现在提出自己。我的西班牙被压埋多年的中国人。有法国的除尘,日前落户必须撒掉为好。西班牙肯定是对我来说是更坚定的语言比法语。感觉很好再次使用该跛行,肌肉的语言。



在度假村,一个是忙。一个房间到另一个。另一杯咖啡。抢另一个瓶装水。现在走很长很长的走廊来我的房间。重点将不再开门。我问女佣附近,她叫保安。保安来了。在锁的电池都死了。另一种绅士必须配有阶梯,进入我的房间,通过邻居的阳台。我尽量保持耐心和浏览西班牙语长,沮丧的谈话。一些概念很快到来。换句话说埋得太深,在过去,现在无法挽回。最终,经过多次螺钉和裸露的电线,他们已经完成了。他们告诉我,该锁是固定的。"Gracias Seno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