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然后睡觉




一个深夜骑车回家 。当然更多的油炸 磨损比我通常会。深夜从来都不是我的特长。但好处是,道路是完全清楚的。我们可以沿机场高速公路拉链,没有丝毫阻碍。



我有一个奇特的无线,噪音消除耳机。这是行不通的。它开启了二十秒钟,然后,似乎,它跑出来的果汁。我搜索了弦,以将其插入我的电脑。但我无法找到它。现在,我已经有了一个明格斯专辑与唐普伦上的按键。我只是玩出声,关闭iPhone。这一点,以对抗流行鼻涕被打出来的出租车司机立体声。通常我只是忍受它,但我需要的东西漂亮刚才。

 之外,它仍然是冬天,虽然比昨天暖和。煤炭燃烧气味非常明显,我将有机会再次重复这个明天。我需要头背出同一个办公室的一次。



 在家有时间有点看我的大女儿。到时候我去看她的床上年轻的一位,她是睡着了。我想我会去厨房。然后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