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本来是敲竹杠




开着车在中国。我觉得开车在墨西哥是合理的。对我来说,我觉得“El Norte”的路面上卓越的和意想不到的影响,无处不在。迹象排列预见。一切都清晰可辨。你能猜出大部分的话。也有显着的警力。警察都出来了。他们是臭名昭著。他们的立场是站不住脚的。我致力于推动远低于限速。



我记得读一些有关如何车速颠簸并不总是做好标记在墨西哥。行驶在一天,我基本上不同意。“Cruces de Peatones”这是另外一个。晚上开车我着重同意。两次我只好迅速制动,以免飞跃在空中和穿刺汽车的车身底下的东西。

我到Talun发现它被关闭。至少,这就是绿色的衬衫站在了外面的人说。我购买了机票从他乘船去查看废墟从海上。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计划B.然后,我开始怀疑。有这么多的方式,本来是敲竹杠。

我跟着地图,停好车,并着手海滩,充满了怀疑。但人认可我的票。我期待他们会笑我。接下来的事情我知道我是在船外汽艇犁入波。有一个孩子,谁有一个美丽的母亲。有美国人。我没有想离开我的电脑在车上,所以这是我的。什么?“Si Senor”,它的时间来浮潜。噢亲爱的。

   

我改变了我的心态尽快尽我所能。我是坚决静音副驾驶指示,在水中跳跃。我做到了。这是美丽的。但后来我意识到我的车钥匙与电动开门机仍然在我的口袋里。我下了水,担忧的。我会怎么做,现在如果门没开。我记得在加纳毁掉相机这样一次。冲动,在海洋中。   

幸运的是,聪明的人设计了这些丰田键,抵御腐蚀盐防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