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越来越多的免疫




 到北京一周后在路上。困了,因为我们现在飞落在河北平原。多么可怕的故事,我们在新闻中。现在看来,这个德国航空公司副驾驶锁住舱门,故意飞的飞机上下来,到了山腰,全部遇难150人在船上。那一定是要还谋杀与你一起150无辜的陌生人,你的个人死亡的愿望一些重型抑郁症。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一切,当我降落,每一次完美,飞驰而下,从天空。



这是伟大的飞行ANA,这条路线:东京飞往北京。该航空公司是愉快的,但更重要的是,它几乎总是半满。一个可悲的证词,肯定是中日关系。但是我来说,我很高兴我有我旁边没人住的这三个半小时的飞行长的位子。

之外,现在登陆,它看起来像一个肮脏的水族馆。我想所有的日本乘客摇头,准备对抗妥协。女人到我的右边靠窗的座位已经固定她的面具上。所以有过道对面的女人在左侧。啊。 。北京。

我有一个沉闷的辞职有关这一切。我的姐姐和她的家人将抵达两天。我会这么喜欢它是鲜明的,而他们在这里。我宁可让没有动摇我的头,叹了口气一致:是的,这是明显污染了那里。



我的外甥骑着家里,我谈到了如何不好这一切似乎。我问过了多久,都是这样,这个星期。他停顿了一下,考虑。 “这或多或少是相同的,所有的一周。你真的认为这是不好的?“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太阳出来。它的温暖,它只是另一天在北京举行。我笑了,并解释说,从我的清泉一天在东京的到来,飞下来到北京,不可能忽略这个大气的妥协,我们都住在一起,越来越多的免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