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在这个速度行驶




天晚上我开车回家,北五环路,在下午526分。事情是不是做相同的乘坐昨晚下午10:00颇为不同。在半夜,我们加快回家,通畅。现在,我们苦战。 



我要去看看乐队演唱会。我的小号球员之一的大风扇。她很漂亮,很年轻,才真正刚刚开始在仪器上。我10岁的女儿已经明确;“不要迟到。”手指交叉流量将拿起,并允许我准时。

然后,我直奔机场。我不期待深夜飞往香港。抵达时间:上午1223分。可爱。机场快会的时候,我通过移民得到休息。去加入驾驶室队列。我的侄子提醒我,他可能是正确的,那这件夹克将成为香港的负担。春天已经顺利进行那里,现在。




在这个速度行驶,我可以遗憾的是辨别北五环路更丰富的采样,路边的铺陈。一家医院的重点,而我不能做出来,站在离我的权利。一个停车场满了出租车旁边出现。也许他们都得到他们的引擎调校。 “北京会议中心”,然后外的警车,后来两个警察沿着荒凉的伸展的道路走。并一如既往,人谁必须呼吸,听这主要动脉的活动了个遍,每天遗憾的公寓。我不想闻到这种排出,任何更长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