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西安更接近戈壁滩?




 天开始了相当不错的。我感到乐观,凝视着在这一天,各地8:00 AM。事到如今,至中午收盘时,有一点传说中的穹顶在北京。我们都知道,黄土地,但恐怕我们现在是黄色的天空。更糟糕的是,黄色的空气。这是一种黄色的一天。




我问我的出租车司机,如果他听到天气预报。 “难道我们要得到任何下雨?我希望。“”不。无雨的预期。虽然它被认为是一个整体更加清晰的明天。“手指交叉。他提醒我什么,我总是告诉别人;那个春天的时候是这样,我们的生活太靠近戈壁沙漠和没有太多,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我的发型师一直特别忙。我不得不推搡本周末,越来越吹走上周末拿到预约后。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相关的经济指标。坏的头发看起来更糟糕,不知何故,当你变老。虽然我有其他紧迫的事情了大量的,这已经转移到了队列的最前面。



本周晚些时候,我们可能会把头伸出来西安。自1996年以来我还没有去过那里,近二十年前。我假设的城墙和卓越中国清真寺都被保存了下来。但我只能想象老穆季度现在是迪斯尼田间。在这一点上我主要关注的是,空气是可以接受的。我得查地图,而不是西安更接近戈壁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