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红绿灯转身红了起来




南,在广泛的林荫大道坦言看起来像在首尔所有其他广泛的林荫大道。骄傲的,富有的,但不伦不类。这是当一个城市是完全和完全拉平,不止一次会发生什么。

 

昨晚在首尔我亲爱的朋友带我出去吃一顿饭,我总是细细品味。腌好的咸芝麻生牛肉这道菜,一个只得到在韩国。美味。但它是冷的最后一晚。我的朋友是一个抽烟者,我们站在餐厅门外,他猛吸,和颤抖。他给我看他一直穿着一件T恤在当天早些时候,如今却接近冰点。

我领导出了门我的大衣在今天早上,想知道如果我会穿着保暖不够。幸运的是可爱的。没有树木的朵朵呢。但很快,他们必须这样做。在我第一次乘坐今天早上没有流量。但现在我在一个静止不动。我们正在等待一个机会,转身,我不认为我们会做这个,第二个光。

置身在这里第一次在近两年来,我要求大家对总统公园。他们是怎么想到她作为一个领导者?看来,经济不景气,但没有我聊的人至今怪她。与邻国的关系并不好,但同样的人都这么说,她继承的问题。我要问的问题一个半打倍。



红绿灯已经第三次转身红了起来,我还在这里卡住了,几辆车回来。在精心策划每天的日程即将土崩瓦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