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形成完整的句子




夜与一位亲爱的朋友。现在,不可避免的重新校准。无清晨冥想,没有稳定辛勤工作在健身房今天上午。幸运的我形成完整的句子。

 

至少有一天出人头地可以从我的办公桌上进行管理。以孩子交给学校,我一般要求他们扔在一些音乐。我的大女儿,有一个名为乐队“单向”。我们倾听他们的认真短柔毛低吟。曲调听起来像的东西,应该已经死了几年前。小女儿抛出一个所谓的“上城FUNK”的人谁的声音很坚决回收的最佳王子和詹姆斯·布朗的到的东西几乎是时髦,几乎凉,差不多了镇调。他们也可能有一些话想说,关于20年代的蓝调我是打他们的早餐。

外,空气臭。难道仅仅是我吗?没有,有一些有毒有关风的阵风。我在拍我的咖啡馆和停好车。朝我知道我没有在我的口袋里一个RMB。柜台后的小伙子不眨眼。 :我给你拿今天晚些时候“”没什么。“




“哈克贝利·费恩”的副本等候在那里对我来说,比在网吧后面的简单的书架。每个页面引入了一个新的偏方,一个新的迷信。“每个人都知道你不回头你的肩膀在一个月圆之夜。”“不要摸蛇的皮肤!”如何坚不可摧的世界一定是,有没有办法来对付或者解聘这些民间的真理,一旦引导人通过他们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