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巨大的上升




大扫除;它不是一个简单的比喻。你得把窗户打开,你有更多的光线里,突然你把股票,所有需要做的事情。家庭客人的催化剂。妻子是旗手,先锋冲击部队的领导者。但是,一旦它开始,清洁发展的势头不能被驯服。战斗建筑师以后可能会后悔发动如此凶猛的野兽。拿破仑曾经已经说过中国:“中国是一个沉睡的巨人。让她睡觉,当她醒来了,她将撬动地球。“



我的出租车司机的预言,今天将一些如何明确,已经化为乌有。尘土飞扬的一些已经包装我们英寸我们真的可以用的是一个巨大的雷声和闪电风暴和暴雨,比如说,四个小时。风,也许吧。有些强风可能也很清楚的事情了。但风可以是一把双刃剑,住在附近的戈壁滩。

我没有挖成新的“韦恩更短”在很长一段时间。我记得住在离这里不远的1998年和接收的“不言恶”的邮件副本,并用它坠入爱河。后来,有一个在西城进口爵士乐的CD在一个地下室的地方显着的商店,我拿起“亚当斯苹果”和周围东城骑一遍又一遍,听的光盘。我拨开与韦恩的进展,此前他与“天气报告”和他的爵士乐融合70年代时期开始。但是,这以后的光盘我对现在所谓的“桃子和奶油”是可爱的。我特别挖头“仙种子。”




呼吸,看着在房间里,“巨人”暂停。我看到更多的机会,拿起老婆的事情桩和带他们离开,淡出人们的视线,倒对她的空间。究竟什么是所有这些东西在这里做什么?在“巨人”的上升,抢夺了更多的东西成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