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每个纽约人都知道这样的感觉




海,迟到。行李传送带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在我的面前,在这里为此,我们已下降成。也不是下一个。衡量数字很显然,我需要走一路过来到对岸,将近一公里的路程。与我的行李在手沿着缓慢的我凝视进入太空,我传了出来进入公众领域,并在电梯下到地下室。我考虑一个驾驶室,为的时刻,而是,推进到地铁入口。



2号车进来迅速。幸运的是有一个座位。我迷失在音乐和读书,但后来我意识到,我们都飞过去站不停车。每个纽约人都知道这样的感觉:“哦,不,我上了快车”我脱下我的头的手机,仔细听,一下子。他提到了我的止损,但他有说过我们被它吹,或即将停止呢?

现在很明显,我们会做出停止在人民公园。洗牌了,看来这一定是附近的末班车。每个人都有走在同一个方向。拥塞开始变得断绝。所有其他的出口被堵塞,所以我们都挤进了电梯。而现在,成温暖的,上海的夜晚。




我期待有人来阻止我,并给我的东西。我准备要搭话。所以,我走积极,尽量享受音乐,直奔着,但没有人说的事情。没有一个人是半点关心我。并与一转,我在检查到我的酒店,并检查了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