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不看在太阳




声又鸣响。狗是关闭的,跑,追逐周围的过程中,兔子,为第50次。没有人看狗,虽然。在轨道的中心燃烧,太阳球体,每个人都已经把他们的背部。

还有什么被记录了我一年,1966年?这一观点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在网上一看,发现蓝注意目录的一年。鲁迪··盖尔德的父母家与工作室在黄俊英新泽西州的巨大的A-有当年颇旺。



在流行音乐,这是一个关键的一年。披头士释放橡胶灵魂和左轮手枪我出生的年份。有了这样的,一切都开始改变。但爵士已经迅速从国际收支平衡表,以前卫的不断发展多年。赶上爵士成语在1966年,就是看的灵魂,而“自由爵士乐”,并全力以赴实验主义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我有塞西尔·泰勒的"Unit Structures”上。他的演奏,斯科特Yanow建议“凶猛”,但在此之前,从一个月早在历年我对“大”约翰·巴顿“谁是冠冕堂皇的,因为他选择了是一样流畅。我们将继续与目录,让你知道什么我们发现。

只是继续前进。即使它的椭圆形。不看在太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