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他们看起来天真




外冲出虹桥机场。这是阴和灰色。的方式,我希望它会在北京也是如此。今天是温暖的。最后两天呈正冷在上海,这是一个有点意外的四月中旬的。累了,一整天。站立,交付,阅读,审查,然后提交有关的东西完全不同,另一个行业。太多的咖啡出手,所以我不能想到居然睡着了,坐在这里在这个驾驶室。但疲劳是不可避免的。 



我站着,一会儿前,高高在上的皇埔上镇的浦东一侧,在那里我很少过创业。二十七楼感觉到非常高,只要你向下训练你的目光。如果你看看,有数百楼层考虑。从一个大楼走到另一个后,我们已经下了出租车,我发现我自己举行回来,当我开始寻找向上。为什么呢?在曼哈顿,距离外的镇上唯一的人谁仰望大厦。他们看起来天真无邪的,只要你看他们。我拒绝,似乎证明这种外的小镇魅力。这一点,即使我来自外地的,和我着迷的是那里。




然后开车回机场从峡谷。是否有足够的时间?这倒不急于小时,但它很接近。获取河下,通过隧道;这是快速。但随后,该高架卡住,因为它往往是。最终,虽然,它清除,因为它经常做,现在我在这里,在二号航站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