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吸吮尾管这种气味的




讨厌废气的臭味。我在驾驶室的后面。还有什么地方?这整个地区是充满了废气的臭味。这就像摩擦你的喉结一把锋利的刀或做跳跃千斤顶在悬崖上的脸。吸吮尾管这种气味的一些人如何选择自杀。



我在想,这是一般的路边氛围。在这种情况下,你不会想摇下车窗。但事实上,我怕气味的来源有事情做与这个特殊的汽车尾气缺乏控制。司机很年轻,愉快。我有点担心他,花了整整一天,驾驶着这样的氛围里。

昨天的清晰度仍然是所有有点灰尘和微粒。我累了,已经在后座睡着了这里几次尝试写这一段。我救了你的删除字母波及整个页面,当你睡着了。




我似乎这样做骑跨向西相当频繁。这一点,因为我昨天做了太多,我想。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漂流地进入了梦乡,在天这么早。我睡得很好,在床上相当早。也许是一氧化碳作为镇静剂,和我漂流到过不好的空气和冒险行为的梦想。时间去与我来看看乡亲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