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我以为这魁梧的家伙是北方人。




圳是温暖的。我注意到我走出酒店的分钟。我已经离开了我在上海的外套,有目的地。这已被证明有先见之明。我不会成为最时髦的人在会议上,但我会少出汗肯定。

我理直气壮地在扑通驾驶室的后面并宣布我要去哪里。他想澄清。我给了他。我再补充一点,我们来接人了,然后删除我们俩了,在其他位置。所以开始二十分钟的讨论。




起初我以为这魁梧的家伙是北方人。你从东北弄下来的家伙在深圳这边,驾驶出租车。但通常每个人都来自湖南,江西,。我没问,但我开始辨别这位先生的口音是广东人。他告诉我,这是非法的,做我想做的事,我告诉他每个星期,我做到了。(其实每个月是更准确)这个基本的交换是重复越来越强调在未来25分钟。

在早期,我说,如果你真的不希望这样做,让我们回到酒店,我会得到别人。这并没有阻止他,所以我想通了抱怨很快就会停止。事实并非如此。这种争论他是否会被拍照,并惩罚做什么我是请求,而不是我的说法,这是完全合理的,共同的地方是工作了与激情。我所有的时间,写入和读取,并与人交谈,乘坐时,现在已经用完了。



虽然我很沮丧和愤怒的,很坚持,我没有屈服于诱惑,粗鲁或侮辱。不知怎的,在一门外语,这是永远的第一张牌是,似乎展示自己当与面临的挑战。这是因为我们总是从软弱的地位来。和误解。

最后,他做了什么,我问。他没有给票违规行为,我能看到的。我给他小费,作为-承诺。语言很有意思,当然,但它是累人为好。非常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