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即使在夜间




在停机坪上了一个小时,起飞前十五分钟。抵达上海,我甚至没有刻意去检查,如果地铁仍在运行。我做我的方式向驾驶室队列。归并为我鼓起的平静可 能最深的井不骂是谁切断进线20英尺未来的人就行了。这其实并不重要。

现在,我有义不容辞:“OK,所以你一直住在上海和北京,做哪个城市,你更喜欢?为什么?“。。。排序乘坐出租车的。这位先生想知道上海是20年,仅次于美国。我不知道这个数字是可计算的。但是,即使在那里我是从来自是1年落后别人,我可能要计算它。当然基础设施,这座城市可能比接近一大堆。



冷却器,再一次,比我想象到这里。我很高兴我有我的第三层。我确信这是无关紧要回到北京北上。我会早起,可以继续我准备在那个时候。这个骑当然是迅速的,无牵无挂,在上午1226分。这一次,我们会通过谁曾加速了别克在墙上和旋转它周围,因此所面临的反方向,回机场路的饲料,到主要高速公路的家伙。他必须拿起一些速度,以便能够旋转那样。他站在当然说话,到了他的电话。




我抓住了一个小时左右的睡眠在飞机上。我试图找出是什么,如果有任何影响已经过。它是银行能够在某种程度上,这将是富有成效的?这是否意味着我会很好地工作,当我回家?这是否意味着我会弹出年初,神清气爽,并准备?希望如此,无论如何。叶子都出来了,在上海,我可以看到他们,即使在夜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