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上海比北京更冷




一次,我有足够的时间。我真的不想吃午饭的城市。我没有吃早餐,超出了香蕉和咖啡。但是当我通过各种餐馆附近膛线,在我的脑海,我无法解决任何我想要在用餐。我不想要一个三明治,那个地方会太拥挤。我不感兴趣的任何上海寿司。只是得到一个出租车,并把头伸出去机场早。 



但是,首先你需要carfare。我会打破我的最后100元音符,让我的咖啡,我没有想到的变化将让我离开机场。一楼有一提款机。两个人在我面前。然后,之一。后者,是一位年轻的女士,谁把在第二,然后第三个,然后第四借记卡插入机器。我能做什么让人唏嘘?这将如何结束?有多少卡可以在一个女人有哪些?然后,我环顾四周,看到了一个免费的ATM大堂的另一边。它仍然是免费的由我到达那里的时候。。。它有资金分配。



可爱的一天今天,但我觉得这是第一个的时候,我记得上海的地方实际上是比北京更冷之一。东西一定是吹在昨晚和冷冻都记录下来。驶出这里的时候你是不是在匆忙而当它不急于小时的路要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