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我突然意识到,在午餐,我困了.




后一天三月。这也意味着本季度的最后一天。有些事情一定会发生今天。如果明天他们发生了,这是没有好。他们应该昨天发生了。和他们应该今晨发生,但他们可能会采取直到一天结束。



午餐在人民公园。有过这个地方,我已经忽略了途径。通路,是可爱的,几乎使这个感觉像一个成熟的大都市的公园。喜欢一个地方,田园风光,城市公园总是简单的公园,而不是赛马场,即变成了训练场地和革命性的升级理由,然后,最后变成一个公园。

但我突然困了午餐。我已经走过过于频繁。我已经上床睡觉晚,弹出年初,一而再,再而我真正想要的,现在是午睡。我分开与我的同事和德维尔离开,回到我的房间的警笛呼叫,给我的床。



我会让我自己一小时。刚刚火过这最后的电子邮件。只是拇指关闭这最后我们聊天消息。然后,我想我会休息。十分钟进入睡眠,手机热闹非凡。这点我可以忽略。这时电话响了。我也不能忽视。一旦手机在你手上,你看到你,我们的聊天消息的回复。如果你忽视它,或者回答是什么,毕竟,及时的信息。我再次拥抱我的枕头津津有味投降。警惕,一如既往的调理钟和蜂鸣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