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杨树“泡芙”




对美好的一天。我今天早上,缓慢的,模糊走到健身房。有两个苹果树在我们的大楼前。苹果永远不会非常大,他们是海棠,我想。但花是惊人的。这两种树木泛着清早晨的空气。清除,因为昨天我们有一个巨大的风暴。它似乎已经吹出来的烟雾和灰尘,并给我们留下清晰的,春天的天空。享受,因为它肯定是短暂的。

 

有,当然,只有一个例外。当天的清晰度就会大打折扣。而当我爬越来越接近进城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杨树“泡芙”。白杨树的白瓜子被吹似雪,板条箱绒毛的电影,纷飞的。

沿着入口处的四环路,从精诚高速公路进度冰川慢。我打电话给我的同事,并告诉他我迟到了。他已经在那里了。但是,我们是君子有过会晤是不是他也晚了。也被堵在路上。



值得一提的是,路边的植物在北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在过去的几年里。它曾经是所有的杨树。他们仍然存在,但也有兰花楹树,银杏树和花,一个美丽的,但无法辨认。四环路均约12英里每小时。我想我会尝试冥想一些。或小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