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没有其他人关注




上海,例程将需要改变。也许吧。其原因是,它是 泼辣浪费。的废物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比例令人震惊。所以,我愿意遵守多余一次,两次,但很快,我能感觉到,我必须做一些事情。

在上海,例程将需要改变。也许吧。其原因是,它是泼辣得浪费。的废物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比例令人震惊。所以,我愿意遵守多余一次,两次,但很快,我能感觉到,我必须做一些事情。
浪费,有问题,涉及香蕉。我离开我的服务式公寓有三十分钟的多余时间和头部的地方是我需要,穿过市中心几个街区。离开我临到一个后不久,“全家便利店”。它占据了大楼的一角。穿过大厅走,一是退出伸到对面的星巴克权利。我的日常涉及到买一个香蕉尔,用塑料包裹,从家庭沃尔玛,航向一路之隔,星巴克让我的咖啡和柚子汁之前。



全家便利店有售很多东西。但我已经决定他们的东西,我想,是一根香蕉。他们收取4.5元,香蕉。当我在赶时间,并有一条线,我刚刚到手的柜台后面的人有5元的纸币,并告诉他保持-的变化。随着越来越多的时候,我剥离多余的保鲜膜有在全家便利店。有时候这和剥离的剥离,发生了在星巴克。

然后,我把头伸到了一天的流量和蛇我的路在哪里我需要。途中,我通过街道上的香蕉是由一群销售。我所有,但肯定的是,我可以买一整串八香蕉或因此对于像我刚才付之一。但后来我不得不与我整天携带臭很多他们身边,我似乎从来没有做到这一点。一点点的规划虽然是所有的需要。



那天晚上我为了三道菜和啤酒。这最终被太多。这是在中国,一个古老的独奏餐饮策略,是有道理的,如果你是采样。但如果你是在整理东西设置,它的方式太多了。我这么酿,我不付账就走。我付。然后,我步行回家,并停止。我必须有我的相机。这洗衣服,阴影靠在墙上,是显着的。没有其他人关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