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为适应对方各自的能力




天的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而在西安的小雨,并没有阻止人们尽显城市的旅游景点。我们通过了陕西历史博物馆,我本来会享受。该生产线是各地块。我们问司机:“为什么?”他提到,今天是免费入场。我们都评论说,我们会很乐意支付,以避免行。

在鼓楼我们下车,并开始通过让我们的道路“穆斯林区。”坦率地说,我不记得是什么这条街就像十八年前。我敢肯定,我有羊肉包子,羊肉一棒。但我不记得电子商务的密度。更重要的是,我不记得了那么多年轻的,新的中产阶级,中国人的手段,光顾这些场所。



这条路是绝对座无虚席。有没有空间行走迅速沿两侧。抱着我女儿的手,我们就跟着人群转向周围的人群休息溢出垃圾桶。我们立即制定了“我们该怎么做,如果你迷路”的计划。冲动,我立即买了一棒羊肉的两大串。你已经知道这将是脂肪。这件作品是非常脂肪。几秒钟之内我有一个巨大的一块羊肉的脂肪放置我的臼齿,它花了相当多的努力没有吸引力,比我愿意承认,以消除之间。



大清真寺是可爱的,我记得。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附近,这座大楼。我在想,这是一个真正的“穆斯林”的城市,我看到它在几年后的第二次,从巴基斯坦和新疆进来,心想这肯定是一个中国汉族的城市。但是,这个清真寺是一个了不起的融合了中国寺庙的设计和传统的穆斯林势在必行。我的孩子已经到伊斯坦布尔,并认为蓝色清真寺,会发生什么的话,我就问,伊斯兰教的时候到达深成另一个伟大文明的心脏和弯曲当地的口味?清真寺似乎讲好这两个汉族和穆斯林文明,为适应对方各自的能力。须知,我的小女孩,什么是避难所,这是,这条街的密度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