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高铁娱乐更糟?




设法今天拿到座位与墙壁的景色,在乘坐从北京下来到上海。在高铁额看起来还是很酷,观看农村依次从华北至华东在小时的时间,像一些延时拍摄短片花闯入绽放。没关系。我以前发过此车程。我以前会忽视与冥想。我很忙,而且它离我好赶上的事情。



我一定是误解,我们在上海到什么时候。我认为我们应该有大约九分钟前。这就是年轻的女士曾解释。我们做了离开迟到了几分钟。但我怀疑别的东西是怎么回事。这是第二次的差异我已经通过工作。首先是他们听命一顿饭下午4:00左右,结束了实际上为它服务了南京站之后,各地5:45 PM。我花大部分时间饿了。的时候它来为我担心它会破坏计划的晚餐。

我经常抱怨的机上娱乐上的中国国航。可能的高铁娱乐更糟?事实上,它是。这是无耻的宣传,重复每三十分钟左右。有卡通指导我们正确的火车行为。有些视频也加强礼貌和进行之类的东西人工呼吸。有视频显示,他们去年过年的为好,呈现出年轻的男子从在非洲某处东北用于中国新年的位置回国。我不禁看它,它是永恒的重复。




好不好。我们已经到达上海。第一天晚上在我的客人。出租车,或地铁?我们会看着办吧。我需要我的包,并改变我的曲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