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我喜欢他开车的方式




沿着驾驶的速度 - 的自行车沿荆迷路。如果我们做这个角度,我们应该可以加快速度。现在只有一盏灯左,才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得到的。后期,一如既往。漫长的一天迟到,再后来,在我前面。至少这个驱动程序,是冒险的。他愿意开车在公路边。



这可能是最后一个星期春天的一个所有的杨树开始之前发布自己的粉扑球,营造出脏,乱蓬松随处可见。再次,我很幸运,有这样的驱动程序。他沿着门口的公路边切割和削减回到只是那里的摄像机被放置在点之前。在一旁,超出我们刚刚晋级的,有几百棵小的树桩。他们有他们的上衣取消,使他们长大了广泛的,而不是身高。

再一次,一名男子被警察枪杀回家。再次,手无寸铁的人是黑色的,警察是白人。再次,它被抓获电影。只是这一次的警察被指控犯有谋杀罪。这家做的视频,我们看到的总是那么痛苦的,因为我们是如此接近的动作,这是令人震惊的容易想象在那里。又一次,我们认为,它只是有反对黑人的暴力激增,我们认识到,没有,视频只是它的扩散,这意味着我们现在更容易捕捉到的事情,一遍又一遍。这许多人从来没有被起诉,但这一事实,即视频。




我离开高速公路,现在,找了酒店。变化的出租车,因为这位先生不想出去海淀。太糟糕了。我喜欢他开车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