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清明节




探亲,现在一个星期。最后,太阳出来了。今天是“清明节”。这将是我妻子的“转”,我想提一两件事大约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回家了一天假。我还记得,当它不是全国性的节日周期的一部分,在所有。香港一直很出名,但在大陆,它已被抛弃的封建遗迹。



事实并非如此了。还有一个片古老的儒家传统中,恢复正常。我应该检查是否土墩墓就会有人来招待,在这一天,在回山东祠堂村有。这将仲裁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潜力这一恢复可能真的有。

我左边,我能感觉到微风。我的窗口打开,色调都懒洋洋地摆动。有鸟,更重要的各种鸟儿啁啾出了院子。他们必须与韦恩更短,是谁打了理直气壮“埃尔文·琼斯的架构竞争。和樱桃树的叶子已经开始蹬白色的花瓣,伸出它们的表面积。柿子树,凭借其传统的藤蔓披一下,也推动了绿色的叶子。



这是足以让你想留在这个城市。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小时前,我是说我的妻子对我们应该多长时间留在这里。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而不是在任何地方?我打算做一个凉拌,询问清明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