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现在丢失




西安发生了变化。好像我没想到它会。通过镇驾驶有无数的新塔和闪光灯的林荫大道,喷泉和散步路。那感觉,就好像在命令出去:让中国的头号旅游目的地和每一个中国人的喜爱王朝的首都,唐。。。显得富丽堂皇。所以它的作用。

我住在威斯汀酒店。这是非常接近的大雁塔。还有街对面,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星巴克。并有街对面,这并不重要肯德基。你永远不知道你会正是让在威斯汀酒店,但是这一次肯定是愉快的。并在地下室,有一个绝对精彩的博物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前往成,但是,这个集合,甚至一小部分,就足够了,值得一个特殊的展览在大都会,纽约。



现在,我们在我们的路上看到秦始皇的兵马俑。我还没有看到它在许多年。(18)我相信该设施也发生了显着的重塑。

OK,设施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勇士都是遥远。有旅游观光的照片亭和地方买手制的战士和坚持的销售人员。但视力的威严依然是显而易见的。来世,什么它可以使人们在此生活集中的力量,仍然散发出来。在某种意义上,一个残酷的,吓坏了,无所不能的人,可以利用这么多的人力资源来排队后的行玩具士兵数额是多少,行。这些沉思都还充满活力。




零距离接触了几个战士玻璃,都如痴如醉。我觉得这是因为他们都显得很合理。这些人是人,我们可能已经知道。他们的脸上有粗糙的贵族,纪律,宿命论的影响。与博物馆今天上午,这是了不起的和令人不安的,悲伤的,想象你可能会说出这些人的任何一个,学习的看法,并认为所有的气质,从那个世界,现在丢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