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活的人牺牲




是很难挨:活的人牺牲。走在奇琴伊察,考虑到显着的废墟中,一个是担任了一个故事,很可能是真实的:玛雅人等于好。托尔提克等于坏。这很可能是点上。玛雅人不相信羽蛇神,羽蛇。这是他和墨西哥北部的人,谁是上帝要求人类的牺牲,人类的心,还在跳动,安抚羽毛,蛇



在托尔提克的体育盛事,失败者将削减的头赢家。这使新的清晰的表达,“你赢不了。”显然。获奖者得到他们的头切断,说明他们的勇敢。他们死的光荣。奴隶和战俘都有他们的心切出。其他年轻人采取致幻剂,在一个炎热的房子的愿景,然后抛出,束缚手脚,变成巨大的礼仪井,淹没和满足众神。一个饥饿的,苛刻的,宗教。这是足以让你说这个宗教也许是成熟的,要被销毁.

有趣的是想起了什么玛雅或托尔特克或阿兹特克和印加有可能演变成。它是唯一真正的羽蛇神崇拜托尔特克和墨西哥中部的阿兹台克人,似乎有实际执行的人的牺牲。谁知道?将他们后来来了,在一神论?将他们后来进行了改革?这将是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之前欧亚人会到来,改变了一切,永远。




开车回机场为200千米。我完全误读了什么,这将意味着在开车时间。我以为我看到了地图上的“高速公路”。它更像是“主干道”我正在放缓,并打算直通每一个小城镇(包含“XCON”的名字)一路走来,在坎昆交通是冰川。从“迟到”到“有没有办法,我会让我的飞机”是一个缓慢,痛苦的陷入确定性。幸运的是得到重新分配备用路线是非常容易的,现在我已经离开墨西哥的背后,如预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