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来吧:“高枕无忧"




国国航似乎已了一些不的新机。是一个梦想班?它肯定感觉宽敞,干,切新。我被升到的西,他是由美国合航空公司的品牌提及:“豪华经济舱”无投。我旁的座位是空的。神般的。我有足的空在我面前笑全斜倚在我面前的家伙。来吧:“高枕无”。



我那天上午完成了我的臂猿。他有,他近卡比托利欧山的灵感点是花了20年的生命中工作。雄而奇怪的感触地有某人在英国,和的布于1776年英国人的那个特定的时间被烙了一个年的美国人心中傲慢的人。

,我没有完成,我的罗马议程。一位朋友曾建“西塞肖像所著”伊莎白森。迄今止,是比我期的有点干燥。也它很快就会升空。我很喜我西塞夏天了。也我会考我的职业生涯路径不同,如果我遇到早些候他的著作。他法律界似乎献殷勤。我会需要一个秀的教然。我太忙了无政府主,并会被关,西塞的使用奴隶,毫无疑的。 

好不好。晚餐是在里。笔电脑了!



我通读罗森。我没打算。但移迅速。到止,我知道个故事的弧线。很然知道我永不会明白他的真正的力量,作一个作家不知道拉丁美洲。伏认为,西塞“教他怎么想的。”人的。并且也有点以服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