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得到了自己一个新的手机




忍了,一个有缺陷的充口在我的iPhone5四个月了。每一天,每一个企,它得更糟。随着三十分的投,有甚至更多我仍然可以得到它充。我已了一个 胼的在我的拇指和关于人敲我的充紧张蜱一旦我得到它去。昨天我的,得到了自己一个新的手机。

苹果店帮我到新的设备恢复从iCloud中的旧份副本,我匆匆离开之前,份完成。是一个错误



起初,我只是享受能够终于有一个4G接。自从iPhone 5的我已忍了一个“边缘”的接,因它不是TD-SCDMA兼容。整个移,从无线除,是没有用的。在,我可以使用映射功能,找到的西在网上和一般的行像其他的人,我知道,谁拥有智能手机。

我注意到,然,有一半来自我的旧手机的用程序,其中包括'微信'pleco“和”加“所有没有来。它,“同步”是程,所以我等。到了早晨在“行中”,我意到它不会永远结束。所以我重新启,并试图份一遍加。我很快就后悔一点。

重新安装旧版本的iCloud明不可能。此行到当地的苹果经销商也没用。但它昨天精工作,在Apple Store的市中心。意味着,无是去没有所有的用程序了一个星期,或然后前往三里屯从苹果商店做同步。



幸运的是,此行是没有白。恢复在店内,很容易。由下午6:00,我有我的老手机在新手机的机身。和我的妻子,谁还跟陪我,短途旅游,而我走到米加斯屋和享受料在炎的夏天北京的一天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